苏墨寒

再见或许再也不见了

说实话,我这个人真的很讨厌等待,可是一直以来,每一次都是在等待,真的很不开心!!!!!
今天晚上在刷微博,看到了关于南京大屠杀的报道,看得心里都难受😣,接着再看携程幼儿园虐孩子的事件,揪心啊!没有爱心的人真的不要选择幼师职业!然后呢,于是呢,我的心情郁闷了😒到自己还没缓过来,没有在那情绪中调整好心情。接着呢,现在的心情都是低落的低落的!
Oh my god!我这不是在虐待自己嘛!我也是醉了🙄️于是就想起了:等待。不是别人等我,而是我等别人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闲了🙄️
1.我是个有时间观念的人,只要和别人约定几点集合,我就一定会在约定时间前到达,于是乎,变成我得等别人!
2.工作的时候,喜欢提前把要做的资料完成,而自己要检查别人的,而别人没有这习惯,于是乎,变成我得等别人!
3.别人答应我的事情,我听了,会做到,于是乎,变成我得等别人!(说详细点的就是,有人答应我要上乐乎,其实都没上线,然后这几天我频繁开乐乎)
4.都是我在等别人有空了,于是乎,变成我都在等!
5.等得多了,也就再也没有什么期望了!
如果说,问题在于我不够调整自己心态,才导致不喜欢等的话,那么,我不承认也不否认。只想说,等得多了,真的很累!
现在心情好点点了。

评论